中国公布进口巴基斯坦芒果检疫要求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公布进口巴基斯坦芒果检疫要求

小组件 巴基斯坦 热门新闻
中国公布进口巴基斯坦芒果检疫要求

近日,中国和巴基斯坦重新修订、签署了进口巴基斯坦芒果植物检疫条件议定书 。即日起,所有进口中国的巴基斯坦芒果必须符合经修订的检验检疫要求。mango-ataulfo_23022337-small

中国总局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9月16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简报称,这次修订的进口巴基斯坦芒果植物检验检疫要求是基于一份由中国专家进行的有害生物风险评估报告。

在新的检疫条件协议中,中方共列出了九种检疫性有害生物,包括桃实蝇,芒果果核象,和芒果果肉象等。

中国还要求这些芒果必须进行热水处理,以减少携带核实蝇的风险。根据协议, 热水处理设施须在巴方注册,并经中方专家现场测试合格。热水温度48℃,处理时间不少于1小时。

巴基斯坦在今年七月获得进口中国的芒果渠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