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颁布巴基斯坦果蔬进口禁令

小组件 巴基斯坦 热门新闻
俄罗斯颁布巴基斯坦果蔬进口禁令

俄罗斯联邦动物健康与植物卫生监测机构(Rosselkhoznadzor)宣布,从10月1日起,来自巴基斯坦的植物产品将暂时禁止进口俄罗斯。这一禁令将使巴基斯坦失去一个价值1500到1700万美元的出口市场。

图片:Flickr Creative Commons, Koshy

图片:Flickr Creative Commons, Koshy

俄罗斯方面认为,巴基斯坦的植物检疫要求存在“系统性违规”,并指出其植物检疫现状存在“不稳定性”。

根据巴基斯坦媒体Business Recorder的报导,柑橘里的Kinnow品种、芒果和土豆将会是受此禁令影响最大的农产品。

巴基斯坦果蔬出口商、进口商以及商会(PFVA)发言人Waheed Ahmed还称,这一禁令给了巴基斯坦园艺产品出口沉重的一击。他呼吁巴基斯坦国家粮食安全和研究部部长Sikandar Hyat Khan Bosan迅速采取行动来扭转局面。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