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政府停摆可能影响农业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美国
美国:联邦政府停摆可能影响农业

 

打开美国农业部的网站, 一条不同寻常的信息将呈现在读者眼前:“由于联邦政府停止发放资金,该网站目前无法显示。”usda2

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未能于10月1日之前批准预算之后,美国政府从周二开始关闭一系列的政府机构,大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被迫无薪休假。

奥巴马总统表示,正在努力使所有的政府机构恢复功能,并号召国会满足它们的预算责任。

“这次政府停摆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它本不应该发生。只要众议院跟随参议院的脚步,继续给美国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而不是企图在这个过程中参杂极为敏感和党派意识鲜明的条款。”奥巴马说。

对美国农业来说,这次停摆意味着部分政府农业部门将被关闭,和这些部门被关闭后带来的不确定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数据,美国农业部被迫无薪休假的员工包括:农业市场服务中心的424名员工,食品安全及检验服务中心的1218名员工,食品、营养和消费者服务中心的1192名员工,谷物检验、包装和畜栏管理中心的215名员工,研究、教育和经济中心的6190名员工,风险管理机构的430名员工,以及农村发展机构的4677名员工。

农产品营销协会的华盛顿代表汤姆·奥布莱恩表示,政府停摆所牵扯的问题非常复杂,对整个农业的影响目前还无法确定。“在这种情况下,联邦政府的某个机构是否能够继续运行,是由它是否能够继续得到资金,以及是否被认为非常重要来决定的。” 奥布莱恩说。“就算政府服务机构依然能够继续运行,资金上的争议可能依然会造成一些问题。这对海关和边界控制也是一样,这些机构都在继续工作,但可能会有一些延迟和中断。”

来自出口商的报告称,虽然的确可能会有一些出口的延误,但目前为止并没有迹象表示受到了政府停摆的巨大影响。

运输公司Holt Logistics的里欧·霍尔特确认了海关和边境监控都保持开放。“海关和边境监控人员都免于被迫无薪休假,”他说。

霍尔特还补充到,美国农业部的网站的确无法登录,但是农业部的标志识别系统依然在运行。“我们相信这件事将会得到理智对待并迅速得到解决。”

市场和贸易发展机构副总监托马斯·基弗也确认,美国农业部工作人员依然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港进行工作。他表示,威尔明顿港是北美新鲜农产品进口的主要港口,而这里还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