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宣布限制农产品进口

哥伦比亚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哥伦比亚宣布限制农产品进口

哥伦比亚政府为保护本土生产者的利益,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限制一系列的农产品进口。

农业部长Rubén Darío Lizarralde

农业部长Rubén Darío Lizarralde

根据哥伦比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MinAgricultura)发布的一封新闻简报,该决议已在周五正式生效。进口受限的农产品包括:土豆(包括新鲜和速冻预炸的土豆),灯泡洋葱,豆类,豌豆,番茄,梨,奶粉,鲜奶酪和乳清。

这项法令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这些农产品将被收取更高的关税,以及在进口数量上受到限制。哥国政府认为,这项政策代表了政府在与23个种植者组织达成的“159个承诺”上的进步,并认为这将会促进与其继续达成合作条款。

农业部部长Rubén Darío Lizarralde表示,将利用基金FINAGRO向中小型种植者提供信贷。

至于其他举措,哥国政府还计划在本周签署一项法令,禁止基于液化牛奶的奶粉进行销售。而当局也正在积极促进对邻国委内瑞拉的农产品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