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本周向美国运送第一批柑橘 - 中国水果门户

乌拉圭:本周向美国运送第一批柑橘

乌拉圭 小组件 热门新闻
乌拉圭:本周向美国运送第一批柑橘

据智利报纸观察者报导,五个来自乌拉圭的柑橘公司已经开始对向美国运送的第一批巴伦西亚(Valencia)柑橘进行包装。第一艘运输船已于16号离开乌拉圭,前往美国。 Orange-El-Observador1

乌拉圭畜牧业,农业和渔业部(MGAP)柑橘顾问费德里科·蒙特斯确认了这个消息。

柑橘包装是从周五在一家工厂内开始进行的。这些柑橘分别来自于Citrícola Salteña,Urudor,Milagro,Forbel和Naranjales Guarino公司。

蒙特斯告诉观察者报,这些集装箱都经过了灭除果蝇的低温处理(1.2-1.6摄氏度),而这第一批出口将会是一次让乌拉圭柑橘公司“测试柑橘检疫和审核标准,考察港口后勤和贸易网络”的经验。

蒙特斯还称,这批货物运出后,乌拉圭柑橘业就将圆满完成业内在2013年的出口战略计划,继续为达成下一年的目标而努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