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日本市场牛油果价格显著上涨

亚洲 小组件 热门新闻
新西兰:日本市场牛油果价格显著上涨

新西兰牛油果种植出口公司(AVOCO) 的出口季在在亚洲拥有一个“华丽”的开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因为墨西哥牛油果供货有所下降,新西兰牛油果价格在日本显著上涨。avocado_905998-_-small

第一批新西兰水果在九月末到达日本后被销售商催熟出售。AVOCO认为,他们在东亚的销售能够一直持续到五月。

牛油果价格在澳大利亚也处于“最佳状态”。一项行业简报显示,虽然利润收到不利的汇率的影响,不断看涨的价格仍然将为果农带来更好的果园收益(ORG)。

在发展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的过程中,AVOCO的国际出口品牌渠道厄文扎(Avanza)也被证实经营状况良好。与此同时,缺席香港市场两年之后,该品牌还看到其在香港的销售恢复有了“振奋人心的迹象”。

然而AVOCO负责人阿里斯塔·杨给兴奋的种植者敲响警钟。为达到目标供货量,他强调了合理、系统安排收获时间的重要性。

“我们清楚种植者面临的巨大压力——他们想在这一季的早期阶段采摘更多水果。但是所有市场预报都显示,这些水果的价格在十二月,一月和二月将更加坚挺,” 杨说,“现在操之过急的采摘可能会增大利润下降的风险。”

“从好的方面来看,澳大利亚市场的开盘价格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价格],种植者的资源占有将会因此打下良好的基础。谨慎计划丰收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牛油果的价值,而且也能让AVOCO的利润达到最大化。”

布莱默制造厂出口经理泰德·托马斯说,本季度,厄文扎在日本的分配安排有明显变化,“新鲜经销系统”(distributor fresh system)是他们的新重点。

“厄文扎一直在和它生意伙伴——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米欣制造厂——共同致力于一项长期发展计划。” 托马斯说。

“我们希望,这个系统在第一年能够处理厄文扎大约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日本供货,而在本季度过后,我们还将拥有大幅的增长计划。”

“新鲜系统体现了我们的重心所在,而且拥有提供高质量成熟水果的基础设施能力。这项能力正是保持牛油果在日本这一重要市场中不断得到发展的关键因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