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科技公司获得新鲜峰会最佳“首次展览者”奖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英国科技公司获得新鲜峰会最佳“首次展览者”奖

10月17号到20号,由果蔬营销协会(PMA)举办的新鲜峰会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英国科技公司It'sFresh!凭借其乙烯脱除技术获得了最佳“首次展览者”奖。

berries-_-ffp-300x300

该公司的乙烯脱除技术(ethylene removal technology)能使新鲜农产品的保质期延长长达三天。此次评选结果是基于裁判评论、产品设计、产品信息的清晰性和员工的参与度与表现决定的。

It'sFresh!的总裁派维特称,公司在此次展会上获得了巨大成功。

“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供应链的各层利益相关者面对面地沟通,共同讨论如何通过It'sFresh!的技术减少不必要的食品浪费,和增加销售量。我们已经对明年在阿纳海姆的展会感到迫不及待了。” 他在一份新闻简报中称。

该奖项将使It'sFresh!拥有在“新鲜”杂志上接收采访,以及出现在果蔬营销协会所有宣传材料上的机会。It'sFresh!还将拥有参与2014年新鲜峰会的全程通行证。

目前,零售商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均能购买乙烯脱除技术。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关于2013年新奥尔良新鲜峰会的新闻。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