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推出新型“有机认证章”

墨西哥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墨西哥:推出新型“有机认证章”

为促进生产,提高竞争力,墨西哥农业,畜牧业,农村发展,渔业和食品部(SAGARPA)于近日推出了一个新型有机认证章。image001

这个有机章(OrgánicoSAGARPA)的图案是由一条蓝色的鱼,一只绿色的手和一朵黄色的花组成。墨西哥政府的这一举动旨在使消费者对有机产品产生“足够的认知”,并确保种植者符合有机生产的一系列标准。

有机生产标准囊括的方面有:土壤质量和水质、农业生产、投入管理、生态系统保护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社会和经济方面的影响。

政府公报(Diario Oficial de la Federación)在上周五公布了此次有机认证章推出的详情。该媒体强调,有机章将有助于有机产品在墨西哥和国外市场的定位,同时保持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信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