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Del Monte: 本季度业绩显著下滑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美国
Fresh Del Monte: 本季度业绩显著下滑

昨日,新鲜德尔蒙农产品(Fresh Del Monte Produce)公布了第三季度报表。该报表显示,公司在这一季度的业绩显着下滑,与同期相比,本季度净盈利为5300万美元,降幅达到近30%。banana_662847461-300x200

净利润的下降与公司利息和税前的盈利收入的大幅下滑有关。后者在这季度下降74%,仅为740万美元。

虽然如此,因香蕉和其他新鲜果蔬的定价上升,公司的净销售额达到8.6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

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阿布·格扎拉则就他所称的“公司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个季度”采取了积极的态度。

“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领袖,并利用我们的行业优势,在所有主要市场上都实现了增长。然而,我们还是受到了整个行业内过度供应香蕉、后勤成本上升、以及不利的同期汇率的损害。”阿布·格扎拉则在一份新闻简报中说。

“我们将继续坚持一直以来的策略,将业务范围延伸到高附加值产品和分销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和健康的产品,并在新兴市场寻求有吸引力的机会。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接下来的重点仍然是稳定增长,保持盈利。”

本季度,新鲜德尔蒙农产品的香蕉销售净额为4.023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然而,毛利大幅下降90%,降至仅130万美元。

至于其他的新鲜果蔬产品,包括番茄,瓜类,非热带水果等均面临着类似的状况。销售净额增幅为9%,升至3.661亿美元。与此同时,净利润下降19%,降至4100万美元。

而加工食品的销售净额下降1%,降至9270万美元。这导致净利润下降至1160万美元,降幅为7.8%。

新鲜德尔蒙农产品的整体债务情况则有所改善,从此前的1.262亿美元下降到9970万美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