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marra:新增“公平贸易”南瓜

墨西哥 外贸新闻 小组件 热门新闻
Giumarra:新增“公平贸易”南瓜

美国新鲜果蔬公司Giumarra将新增一批标有“公平贸易”的南瓜,于11月到明年3月进行市场供应。这些南瓜包括由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和常规橡子,胡桃和意大利面条品种,均来自于墨西哥。

natures_partner_winter_squash-300x300

根据维基百科的定义,在贴有公平贸易标签及其相关产品之中,“公平贸易”提倡一种关于全球劳工、环保及社会政策的公平性标准。

Giumarra诺加利斯分部的经理吉尔·蒙盖亚说,鉴于消费者对“公平贸易”产品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公司预期,零售商对这类产品的兴趣也将持续增加。

Giumarra的其他“公平贸易”产品包括:美国农业部(USDA)认证的有机和常规甜椒,黄瓜,无籽及小型无籽西瓜,哈密瓜,罗马番茄和葡萄番茄。

Giumarra所有的公平贸易产品均来自墨西哥。根据美国公平贸易条款(Fair Trade USA),墨西哥的该类产品拥有最为强劲的增长率。

Giumarra销售“公平贸易”产品取得的部分收入将捐给墨西哥南部的农场工人委员会,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支持社区发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