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布本季葡萄产量预测

南非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南非:公布本季葡萄产量预测

南非鲜食葡萄产业协会(SATI)首次公布了其对本季葡萄产量的预测。据估计,今年南非收获季产量约为到5200万到5400万纸箱,每箱装有4.5公斤葡萄。这意味着今年产量将与去年的5347万箱持平。

uvas_64053169-small

南非奥兰治河地区则由于受霜冻影响,与去年的1609万箱相比,将下降到1480万到1550万箱之间。 “虽然奥兰治河区域在过去几周内的确遭受了寒冷天气的侵袭,但它却并未影响葡萄藤的长势。所有的葡萄品种都已经开花完毕,结果也接近完成。葡萄园整体来说非常健康。” 南非鲜食葡萄产业协会称。

与此同时,象河河区的产量则有明显的增长,预计将从去年的270万箱增长到320到350万箱。南非鲜食葡萄产业协会表示:“过去几周,象河河区也经历了较为寒冷的气候,但葡萄藤长势并未受到影响。Prime,Flame Seedless和Starlight这三个品种的果实都正在增长,其他的品种则在经历不同的开花阶段。”

南非鲜食葡萄产业协会预测北方省区域,伯格中游地区及六角河谷地区的收成情况将较为稳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