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完成对Dole收购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默多克:完成对Dole收购

多尔食品公司(Dole Food Company, Inc.)于上周五宣布,公司首席执行总监大卫·默多克(David H. Murdock)已经完成了对公司的收购,这意味着公司的大量股份将转为其所有。此前,多尔是在10月31日经股东投票表决后,宣布了同意合并协议的消息。banana_56870893-small

这份协议还意味着,默多克将以13.5美元现金每股得到公司60.5%的已发行普通股,其总价值达到16亿美元以上。这些股票不包括默多克和其附属公司已经拥有的股份。

此前,50.9%的股东以2750万股为默多克的收购投下赞成票;总赞成票为6380万股,约占多尔已发行普通股的70.6%。

多尔发布的新闻简报称,从2013年11月1日开始,将停止其普通股股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