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第五个无籽葡萄品种问世 - 中国水果门户

巴西:第五个无籽葡萄品种问世

小组件 巴西 热门新闻
巴西:第五个无籽葡萄品种问世
“Isis”这个名字,将很快加入由巴西农业研究公司(Brazilian Agricultural Research Corporation, EMBRAPA) 研发的无籽葡萄品种系列,而这个系列仍然在不断扩大。Isis葡萄将会是巴西农业研究公司开发出的第五个无籽葡萄品种。过去十年中,已有Clara, Linda, Morena 与 Vitória 先后问世。
grapes-mixed-in-box-_-ffp1-300x300

这五个品种的葡萄的研发地均在气候干燥的伯南布哥州城市彼得罗丽娜。巴西农业研究公司的南里奥格兰德州葡萄技术总监亚历山大·霍夫曼 (Alexandre Hoffmann) 称,这是一种经过本地环境测试,能让巴西葡萄种植户放心的好品种。

霍夫曼告诉巴西本地媒体Agricultura.ruralbr.com.br:“巴西科技水平在诸多领域引领前沿,其中包括有籽葡萄与无籽葡萄新品种的研发。”

在霍夫曼看来,随着无籽葡萄品种的普及,彼得罗丽娜的葡萄产量也将随着本地市场的扩大而增加。

“外部市场的需求和竞争持续增加,这也使得了巴西方面供应量的不断提升。几年前,消费者的选择只有价格偏高的进口葡萄,而如今,他们将可以在本地市场买到物美价廉的高质量葡萄。”

霍夫曼指出,就在2012年,巴西共生产了150万吨葡萄(包括有籽与无籽),其中有600吨属于鲜果消费。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