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蓝莓:启动冬季欧洲市场推广

小组件 智利 欧盟 热门新闻
智利蓝莓:启动冬季欧洲市场推广

作为智利蓝莓委员会(Chilean Blueberry Committee)和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推广新鲜浆果计划的一部分,智利将在欧洲的主要消费市场进行新一轮的蓝莓市场推广。智利蓝莓委员会的总监安德鲁·阿姆斯特朗(Andrés Armstrong)表示,该计划的主旨是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蓝莓的供应期及用途。blueberry_46420153-300x300

在欧洲,智利主要计划在德国、英国和丹麦扩大蓝莓市场。它们将和瑞典、挪威、土耳其、波兰和俄罗斯一起,成为此次市场推广计划的重点国家。

以德国为例,相关的蓝莓宣传材料将会在明年1月和2月的德国超市期刊,如Rewe和Real上登出,进一步向消费者宣传智利蓝莓的供应时节和相关细节。英国的项目则将专注于在12月和明年1月集中在国家杂志上发布蓝莓信息报告及蓝莓食谱。

阿姆斯特朗称:“这些宣传计划将能使英国的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智利蓝莓的质量、供应时节、工厂安全性,以及长期食用的健康益处。通过推广蓝莓食谱,我们可以向消费者展示蓝莓在各种美味的菜肴和甜品中的广泛应用。”

明年1月到2月,丹麦消费者将能在Netto、Dansk和Fotex等超市进行果品试尝。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表示,丹麦目前每年从智利进口2000吨蓝莓,具有极大的购买潜力。

在像瑞典和挪威这样对智利来说属于“发展中”的蓝莓市场,目前的推广将重点集中于提高消费者在冬季(智利蓝莓的供应时节)购买蓝莓的频率。Ica、Coop等零售商预期将于12月和明年1月启动推广计划。

俄罗斯的Okey超市也将会在圣彼得堡和莫斯科进行蓝莓冬季推广,包括发送传单、举办蓝莓品尝活动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