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Hortifrut公司: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小组件 智利 热门新闻
智利Hortifrut公司: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智利莓类巨头Hortfrut近日发布其一月至九月业绩报表,其中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了31.8%,共计2030万美元,而销售额则有19.7%的显著增长,达到1.71亿美元。hortifruit

如此强劲的销售额增长主要来自于销售量28.4%的大幅上升,达到26585吨,而销售量的增长弥补了什锦莓果每公斤平均收入6.8%的下降。

此季度,Hortfrut 公司的营运收入上升了36.3%,达到了1590万美元。除此之外,Hortfrut公司的跨国分公司表现也十分强劲。

公司总收入中的93%来自于蓝莓,树莓,黑莓与草莓的销售,其余部分则来自于其他增值产品。

对投资者来说,可分红的净收入上升了35.8%,达到710万美元。另外,Hortfrut宣布,此季度共投入2100万美元用以成立新的种植园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这也是他们所制定的五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至报道截稿时,樱桃销售的数据尚未公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