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开普敦突发洪水:部分地区核果受损严重

南非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南非西开普敦突发洪水:部分地区核果受损严重

上周末,南非西开普敦省受到了严重的非季节性洪水侵袭。种植者协会Hortgro称,在该省的部分区域降雨量达到了200毫米,目前约有18000人受灾。

虽然此次受灾情况目前还不明朗,但初步预测显示,西开普敦省部分地区的核果受损非常严重。

apricot_square-300x300

“一些果园非常潮湿,而目前还无法就受损情况进行深入的调查。” 一位Hortgro的代表告诉中国水果门户,“Ceres的Agter Witzenberg地区可能已经损失了50%以上的核果,其它地区比如Warm Bokkeveld, Wolseley和 Little Karoo的部分区域的受损情况则没有那么严重。”

“受到影响的主要是杏子(尤其是Supergold和Palsteyn品种),油桃和桃子的早熟品种,李子,以及樱桃等。”

莓类受到的伤害则要小得多。Eurafruit的总经理特雷弗·麦肯齐(Trevor Mckenzie)称,在智利和阿根廷大幅霜冻受灾的情况下,西开普敦的蓝莓在这次的洪水中相对而言并未受到严重损失。

本次洪水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西萨默塞特(Somerset West) ——附近的Lourensford葡萄酒庄园经理Piet Uys告诉Farmersweekly.co.za, 其葡萄园和核果果园均未受损;但农场的道路需要进行灾后重建。

南非农业组织Agri Wes-Cape称,虽然农村的一些农场损失较为严重,但此次洪灾对城市造成的影响总体来说大于农村地区。该组织于周一上午开始对南非18个区域的灾情进行调查,预计将在本周末得到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