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霜冻延迟西瓜丰收

小组件 巴西 热门新闻
巴西:霜冻延迟西瓜丰收
watermelon_80807869-small

图片:www.shutterstock.com

据巴西媒体Agricultura.ruralbr.com.br报导,受密集霜冻影响,巴西最大的西瓜生产地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已推迟西瓜丰收。南里奥格兰德州本季度共种植了3800公顷西瓜,预计平均收成为30吨每公顷。

早熟西瓜品种的丰收预期将于12月开始。尽管丰收时间将比往年晚一个月,但预计生产力并不会受到负面影响。

巴媒还称,巴西西瓜的价格在过去12个月里已经增长了20%。然而,因西瓜每公斤零售价预计保持不变,巴西西瓜果农面临着必须提高生产力的压力。

目前,大部分的巴西市场都由南里奥格兰德州供应。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米纳斯吉拉斯州均为主要买家。

在中国、伊朗和土耳其之后,巴西是全球第四大西瓜生产国。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的数据,巴西在2011年共生产了约21.99万吨西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