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将就打开牛油果和柑橘渠道与中国洽谈

亚洲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秘鲁
秘鲁:将就打开牛油果和柑橘渠道与中国洽谈

秘鲁国家农业卫生服务部(SENASA)的一个技术小组将于11月28至30号与中国检疫官员会面,为打开秘鲁哈斯牛油果及柑橘进入中国的进口渠道进行洽谈。

avocado_905998-_-small

此外,秘鲁代表团在此期间还将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果蔬、加工及物流展览会举办的国际果蔬贸易与产业交流会。

秘鲁国家农业卫生服务部将会在此次中国之行中讨论秘鲁果蔬的植物健康状况,分析哈斯牛油果的植物检疫风险,并致力发展一套新的秘鲁牛油果、柑橘出口中国条例。

之后,该技术小组还将与日本农业、林业和渔业部(MAFF)的植物卫生专家和印度农业部分别于11月29日及12月2日至3日在东京和新德里会面,在这两个亚洲国家宣传秘鲁植物检疫认证系统的可靠性,促进秘鲁与这些国家的动植物产品贸易,尝试打开更多的秘鲁农产品进口渠道。

 

www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