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海运联盟:将于明年覆盖所有东西方贸易航线

国家 外贸新闻 小组件 热门新闻
G6海运联盟:将于明年覆盖所有东西方贸易航线

G6联盟(G6 Alliance)成员Hapag-Lloyd今天在一封官方新闻简报中宣布,该联盟将在现有的亚洲-美东和亚欧贸易航线的基础上,把合作范围扩大到亚洲-美西以及泛大西洋贸易航线。这意味着G6联盟将成功覆盖所有的东西贸易航线。这些新航线目前仍在等待监管审批,预期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开通。

图片:Hapag Lloyd

图片:Hapag Lloyd

G6联盟成员在一份共同声明中称:“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每一条线路提供最适合的货船。”

G6联盟成员表示,该业务的拓展不仅将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还会使航行频率得到提升。与此前新世界联盟(New World Alliance)和伟大联盟(Grand Alliance)提供的服务相比,G6联盟的成员将能为其客户提供双倍的航行频率。

“G6联盟将因此拥有更大的服务灵活性和更强的业务协同,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覆盖范围、更短的运输时间,而对总容量不产生任何影响,” 该简报称。

G6联盟具体的业务拓展计划为:在连接亚洲到美西27个港口的12个航线上,共派遣76艘货船;在泛大西洋的5条贸易航线上(包括两条钟摆式航线)另外派遣货船42艘——这将覆盖美东、美西、加拿大、巴拿马、墨西哥、荷兰、英国、法国、比利时以及德国的25个港口。

该计划施行后,G6联盟的运输网络共将部署货船240艘,连接亚洲、北美以及欧洲港口66个。航线及挂港顺序将于稍后公布。

G6联盟于2011年末组建,在2012年3月开通亚欧和地中海航线,并于2013年5月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了亚洲-美东航线。G6联盟成员分别为:APL,Hapag-Lloyd,Hyundai Merchant Marine,Mitsui O.S.K. Lines,Nippon Yusen Kaisha以及 Orient Overseas Container Line。G6联盟成员仍将继续对其业务进行独立宣传和营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