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率先推出世界上最大的鳄梨品种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乐购:率先推出世界上最大的鳄梨品种
英国零售公司乐购(Tesco)于今年率先推出自诩为世界最大的鳄梨:来自南非林波波省的Avozilla品种。

Avozilla鳄梨的平均体型据报道为普通鳄梨的五倍,平均长度为7英寸(约18厘米),平均重量为1.3 公斤(2.9 英镑)。 这种稀有品种据说长在Modjadjiskloof附近的Wesfalia农场里的四棵大树上。

Avozilla-Avocado

乐购的新闻发言人称,这种特别的鳄梨将由 Greencell 与 Westfalia 公司向市场供应。

今年七月和八月,Markify公司分别公布了两个商标,一个是南非的Westfalia有限公司和西班牙的Clark, Modet y Cia, S.L 公司的Avozilla品牌,另外一个是一款叫做 Avodisiac 的鳄梨。Avozilla现在由乐购超市独家出售,售价是3欧元(约合24.95人民币)一个。乐购的沙拉买家邦尼 (Emma Bonny)  说,这种新品种有油质口感和些许奶酪味。“成熟的Avozilla鳄梨有一种诱人的鲜绿色,这与一般的深绿色不同。其果皮相当硬,能够用来做盛鳄梨酱的碗,” 艾玛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

那么,巨型鳄梨到底有多罕见?

在Avozilla品种外,其他普通品种偶尔也曾长到这个块头。来自加州鳄梨委员会的斯潘 (Timothy Spann)  重点提及了 能够长到40盎司(2.5 磅)的Choquette 品种。

“这是危地马拉品种与西印度品种的杂交,我猜测Avozilla应该也是西印度品种与墨西哥或危地马拉品种的杂交结果;西印度品种的缺点就是相比墨西哥或危地马拉品种(高于20%)含油量比较低(10 – 15%)。因此,杂交品种既能提升含油量也可以扩大体型,” 这位产品研究负责人告诉中国水果门户。

斯潘解释说,鳄梨主要有三种分类:墨西哥、危地马拉和西印度品种。 北美的消费者比较熟悉危地马拉品种以及哈斯(Hass)之类的墨西哥品种

西印度品种的体型有时非常大,他们一般成长于佛罗里达等潮湿的热带环境,那也是Choquette品种的发源地。 通常来说,西印度品种的果实表皮光滑、色泽偏绿,体重能达到2英磅。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