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2014年腰果、果蔬出口将继续增长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越南:2014年腰果、果蔬出口将继续增长

据越南通讯社报导,尽管2013年被认为是出口遇困的一年,但去年越南腰果、果蔬等农产品的出口额仍实现了大幅上升。在2014年,越南农产品的出口额有望继续迅猛增长。

fruit-generic-small2013年,越南腰果协会(Vinacas)设定的腰果仁出口额目标为15亿美元,实际出口额则高达16.6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同比增加逾19%和近13%。据报导,若加上腰果壳油以及腰果加工制品出口额,那么腰果行业的出口额将接近18-19亿美元。

根据这样的出口情况,越南腰果协会(Vinacas)预测,2014年腰果行业有望继续保持2013年的增长率。

除了腰果以外,越南水果和蔬菜出口在2013年也保持了较快增长,出口额达到10.37亿美元,同比上升逾25%。该媒体指出,越南火龙果、绿皮柚子、新鲜和冷冻蔬果等也具有巨大出口优势。

该媒体还报导称,越南果蔬协会(Vinafruit)的数据显示,近几年来越南果蔬出口额增幅保持在20-30%。该协会希望该增幅将继续保持,并认为“2014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shutterstock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