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梨果收获季平稳启动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阿根廷:梨果收获季平稳启动

在看起来较为顺利的一季中,阿根廷以收获吉法德品种的梨子开始,于两周前平稳启动其梨果丰收季。

初步估计,本季阿根廷苹果和梨量的季节略低于去年。阿根廷商会综合水果种植者(CAFI)的执行董事马塞洛·罗亚特(Marcelo Loyarte)称,到目前为止,本季没有遭遇任何重大的天气变化,种植者正在为生产高峰做准备。

“我们希望产量能与去年持平,估计梨和苹果分别会有约2%和3%的小幅下降,”他说。阿根廷产量最大的梨子品种是威廉姆斯梨。pear

“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很幸运。本季气候条件良好,没有遭遇任何冰雹。因此,我们希望收获将继续正常进行。”当被问及生产小幅下降的原因,罗亚特称主要因素是开花量减少。

罗亚特表示,约65%-70%的梨将用于出口,20%销往国内市场,15 -20%则用于加工榨汁。

阿根廷的梨果出口60多个国家,包括俄罗斯,欧盟和巴西。“我们正在努力开拓新市场。这是自开辟新的市场手段建立植物检疫协议和关税一项艰巨的任务,”罗亚特说。

至于苹果,本季收获日期尚待确定。“我们有一个由私营和公共部门主管的委员会,专门监控苹果的成熟度和糖份,以此确定丰收的适宜时间,”罗亚特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shutterstock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