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2014年第4周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市场动态:2014年第4周

北半球市情况第4 – 2014年1月24

葡萄grapes_square1-300x300

在美国,销售情况一般,红、黑无籽葡萄经历价格调整。红球葡萄依然受到压力,销售缓慢,价格下降。

在欧洲,供应量较低,销售情况一般,价格有所下滑。在俄罗斯市场,受秘鲁红球葡萄大量进口、销售缓慢的影响,市场依然承受压力。

在亚洲,由于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市场销售十分活跃。

蓝莓

在美国,销售情况良好,品质问题造成价格调整。

在欧洲,受智利蓝莓大量进口的影响,市场承受压力。本周价格有所下滑。

在亚洲,市场较为稳健。

鳄梨

在美国,鳄梨销售迅速。市场上出现了加州产鳄梨,为2月2号“超级碗”比赛做准备。

在欧洲大陆,市场主要由北半球供应。来自智利的鳄梨有限,但价格稳定。

核果

在美国,核果供应量有限,价格平稳。

在欧洲,南非供应量依然有限,智利的核果出口也较少。

在拉丁美洲,由于售价偏高,销售情况一般。

iQonsulting/www.chinafruitportal.com编辑

若想获得更详细的水果价格资讯,请参见www.agroreports.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