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奇士(Sunkist):在加州柑桔业困境中依然前行

国家 要闻资讯
美国新奇士(Sunkist):在加州柑桔业困境中依然前行

2013年对于加州柑桔业来说是充满坎坷的一年。2013年4月,中国政府叫停加州柑桔进口,令整个产业都措手不及;而去年12月,加州又祸不单行,一场霜冻使柑桔种植者损失惨重。然而,对于连续四年保持收入过10亿美元的新奇士(Sunkist)公司来说,2013年依然可谓是成功的一年。

citrus-headline

根据前日该公司发布的数据,去年,新奇士的柑桔种植户收入涨幅超过4%,总共达到了8.73亿美元。

“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在关键的战略性布局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将新奇士定位在长期盈利的发展方向上,”新奇士总裁拉塞尔·汉林(Russell Hanlin)在一份公告中说。

汉林表示,2013年,新奇士公司的一系列发展亮点包括种植面积的增长、种植户利润分配项目的启动、总部大厦的出售、盈利业务的收入以及与文图拉公司(Ventura Coastal LLC) 合资果汁公司的首年运营等。

新奇士公司补充道,文图拉公司显著改善了种植户的效率,而新奇士的盈利业务也有了明显的进步。

“我们的授权许可团队继续在全世界搜寻发展机会,也正因为如此,新奇士在2013年签发了5项授权许可,” 汉林说。“新奇士公司的品牌现在在86个国家的800多个产品上使用。“

新奇士董事局主席马克·吉列(Mark Gillette)补充说,“高盈利和高竞争性的收入”让公司能够进一步扩张并合并了一家生产运输公司,同时还在现有加工包装厂的基础上实现了生产面积的提升。

吉列说:“另外,我们的种植户在消费者喜爱的新品种的生产上也有进一步的发展,这使得我们在市场中能够处于对未来发展有利的位置。”

在此期间,新奇士还将其位于洛杉矶的谢尔曼奥克斯(Sherman Oaks) 的总部大楼出售,并在加州的瓦伦西亚购置了一栋新大楼。

新奇士营销副总裁凯文·费奥里(Kevin Fiori)则表示:“果蔬行业与其他各行业一样,面临着各种挑战和机会。我们努力尝试抓住面前的机遇并为未来数年的长期发展做好准备,我们也期望能继续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水果产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shutterstock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