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哈斯牛油果:新增两地区获准出口美国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秘鲁哈斯牛油果:新增两地区获准出口美国

据秘鲁媒体Agraria.pe报道,秘鲁国家农业卫生服务( 以下简称SENASA )已经批准秘鲁两个新的地区(北部地区)出口哈斯鳄梨到美国。avocado_market pulse 39

该举措是SENASA设置的一系列新标准的一部分。新标准包括强制所有哈斯牛油果的包装厂进行登记,并满足出口牛油果中干物质含量最低达到21.5%的要求。

据报道,在新规定下,秘鲁兰巴耶克(Lambayeque)和皮乌拉(Piura)市将加入授权出口区。此前授权出口美国的秘鲁城市包括拉利伯塔德,安卡什,利马,伊卡,阿雷基帕,阿亚库乔,阿普里马克,莫克瓜,塔克纳和安踏(库斯科) 。

然而,由于这两个城市都是新上榜, SENASA表示将采取额外措施,以证明它们满足出口要求。

公司Agrícola Cerro Prieto的总经理阿尔弗雷多·里拉( Alfredo Lira)告诉该媒体,包装厂将需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GMP ) ,以及SENASA当局的现场监测。

在新规范下的另一项措施则是提高鳄梨样品中出现蠕虫概率的最高限额。里拉说:“以前,只有1%的牛油果允许出现蠕虫。现在最多10%。”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