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2014年第10周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市场动态:2014年第10周

北半球市情况第7 – 2014年3月7

葡萄

在亚洲,广州市场上依然主要是秘鲁红地球葡萄,价格相比上周有所下降。

在美国,无核白葡萄销售情况良好,优于上周。

在欧洲,智利和印度供应量(白色无核品种为主)逐渐上升,市场销售迅速,价格坚挺。

在拉美,巴西市场上的红地球葡萄价格稳定。

 

蓝莓shutterstock_127550906-small

在亚洲,上海市场非常活跃,整体价格高于上周。由于接下来的几周内供应量将十分有限,价格可能将逐渐走高。

在欧洲大陆,智利出口季接近尾声。墨西哥和摩洛哥蓝莓开始出现在市场上,它们品质较高,价格要高于智利蓝莓。

 

核果

在亚洲,中国市场上的智利李子数量逐渐增多。

在美国,桃子和李子的销售情况优于油桃;市场整体销售良好。

在欧洲,核果市场主要由李子占据;与南非相比,智利供应量和市场占有率都较低;桃子的季节已经结束。

在拉丁美洲,巴西市场上的智利李子销售情况良好。

 

苹果

在亚洲,市场供应主要来自美国,并正在等待南半球供应量的增长。

在美国,进口商正在等待第一批智利嘎啦果。当地水果全面供应市场,供应量比上个季度更大。

在欧洲,市场主要由本地苹果供应,阿根廷和少量的智利产品输入市场,但还未进行销售。

 

在美国,阿根廷的威廉姆斯(Williams)品种主导市场,影响了智利巴特利特(Bartlett)品种的销售。

在欧洲,整体销售情况一般;南非Bon Chretien品种经历价格调整;智利供应也出现在市场上,但销售情况非常一般。

 

鳄梨

在美国,市场销售良好,所有供应商都经历了价格上涨。

在欧洲,销售情况稳定,智利鳄梨价格出现少量的价格调整。

iQonsulting/www.chinafruitportal.com编辑

若想获得更详细的水果价格资讯,请参见www.agroreports.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