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魅惑樱桃”:全球最昂贵樱桃隆重上市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西班牙“魅惑樱桃”:全球最昂贵樱桃隆重上市

“魅惑樱桃”(Cherries Glamour)是樱桃界内极负盛名的高端独有品牌。它原产自西班牙莱里达省,仅在三至四月生产。本周,本年度“魅惑”牌樱桃的采摘季将隆重开启,并延续至今年4月28日。

Cesta-Carton-200grs.-Cherries-Glamour-08-013

这种全球公认最独特和昂贵的樱桃,以专门在温室内培养、一般仅在3月15日至4月25日期间生产为特征。近日,西班牙S.A.T EDOA公司总裁奥斯卡·奥尔蒂斯(Oscar Ortiz)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指出,在2014年,该品牌樱桃产量有望达到65-70公吨。

尽管今年比去年的产量(73.5公吨)有所下降,但奥尔蒂斯解释道,产量的降低是为了更好地提高产品质量。

“近几年,我们着重强调产品的早熟和质量的提高。在今年,我们工程师的工作重点有了显著的变化,他们都把提升樱桃质量作为首要目标。”

长期以来,“魅惑樱桃”活跃于俄罗斯、迪拜、卡塔尔和英国市场。在2014年,预计将新增沙特阿拉伯、加拿大和科威特为出口国。奥尔蒂斯表示,由于产量不足,去年还无法出口至上述新增的国家。“市场需求比预想中增加得快,但我们的老客户永远都比新客户有优先购买权。”

至于科威特市场,他补充道:“我们期望在一周之内上市。”

最后,奥尔蒂斯还透露了本周“魅惑樱桃”的平均售价:从小樱桃(直径约24毫米)每公斤50欧到大樱桃(直径约34毫米)每公斤125欧元不等。(注:1欧元约合8.5元人民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