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希望成为亚洲牛油果市场的“先行者”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牛油果
新西兰:希望成为亚洲牛油果市场的“先行者”

为了提高牛油果行业的生产力和容量,打开更多的国际市场,新西兰牛油果理事会(New Zealand Avocado Council)与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合作,共同推进一个名为“全球化”(Go Global)的主要增长合作计划(Primary Growth Parternership,英文缩写“PGP”)。avocado_market pulse 39

据悉,共856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4546.54万元)将投资于该计划。整个计划的重心将放在整个行业内关于牛油果的知识共享。同时,在五年时间内,该计划旨在为业界提供必要的工具,使牛油果生产率翻3倍,生产能力达到12吨每公顷;产业回报达到现阶段的四倍, 在2023年达到2.8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4.87亿元)。

新西兰牛油果理事会总干事简·石库拉(Jen Scoula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计划将在整个行业创造显著价值,帮助新西兰牛油果更好地定位,以把握在全国乃至在亚洲对新鲜、健康的(高档)果蔬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这个计划将涉及到开发新西兰牛油果的历史,以彰显我们健康、可用于多种用途的牛油果,”他补充说。

据报道,新西兰希望成为亚洲牛油果市场的“先行者”,以此获得竞争优势。

“我们将致力于稳定供应品质一流的牛油果,以及创建统一的营销策略,以此为新西兰牛油果创造产品差异。这样一来,我们将能推动消费的增长,”他说。

对他们来说,,新西兰牛油果理事会的董事长阿什比·怀特海德(Ashby Whitehead)表示,新西兰的牛油果业将被打造成一个高效、博识和业务熟练的产业,为一系列高价值的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健康的产品。

怀特黑德说:“该计划包括了由包装商,加工商和出口商共同参与的联合投资。它是业界之间真正的合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