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鲜食葡萄产量及出口均破纪录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美国加州:鲜食葡萄产量及出口均破纪录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鲜食葡萄委员会(California Table Grape Commission)宣布,在素有“黄金之州”之称的加州,2013-2014季度葡萄产量突破记录。据已登记的数据显示,该季度鲜食葡萄产量为1亿1740万箱。本季时间跨度从2013年5月开始算起,一直持续到2014年2月。总计收入据估计约有1700万美元。

grapes_72395350-_-small

同时,葡萄出口量也创下历史新高,总计增幅达17%,共计4860万箱(box)。其最大的出口市场包括加拿大(1190万箱), 中国以及香港地区(790万箱)和墨西哥(660万箱)。

委员会主席凯瑟琳·内芙(Kathleen Nave)在回顾总结加州葡萄产量在过去几年内的明显提升,以及详尽广泛的研发工作时说:“在过去十年内,葡萄产量有明显提升。”据她表示,2003年时,加州葡萄产量低于8000万箱。“而2012年时,我们第一次历史性的超越了1亿箱这个坎儿;2013年,我们再次创下历史佳绩,总产量达到了1亿1740万箱。”

2014季度则将在约一个月后开始。

相关新闻:美国:加州葡萄销售量创下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