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推出两种柑橘变种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推出两种柑橘变种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食品与农业科技研究所(Institute of Food and Agricultural Sciences)近日宣布面向市场推出两种柑橘变种。

UF-RBB-7-34-cirus-cultivar-11

图片:RBB 7-34

作为“柑橘速推行动”的一部分,栽培品种推出委员会(Cultivar Release Committee)在4月15号批准了该项目。此项目旨在把柑橘变种从培育到上市的时间由正常的15-20年缩短10-15年。

柑橘基因专家弗雷德·吉米特(Fred Gmitter)形容RBB 7-34品种貌似脐橙,但比一般的佛罗里达脐橙颜色更丰富,口味更香甜。UF 711品种则更易于剥皮。

这两个柑橘品种是13个重点推出的果蔬产品的一部分,其它产品还包括花生,高粱,黑小麦,柠檬香草以及黑麦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