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果门户与Decofrut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国家 要闻资讯
中国水果门户与Decofrut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在几番深入的谈判和交流之后,日前,中国水果门户与智利公司Decofrut非常高兴地宣布,双方已经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Decofrut将利用其全球水果网络,为中国水果门户定期提供市场动态报告,并由中国水果门户分亚洲、美国、欧洲等板块,对中国、香港、台湾、美国、韩国、巴西、秘鲁、英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地区的不同品类的水果的市场趋势、价格信息等进行独家发布。

LOGO-DECOFRUT-PORTAL1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进口水果质量控制服务公司,Decofrut在亚洲、美国东西海岸、欧洲和拉美都设有办事处,其亚洲分支包括香港、广州、上海、台湾以及韩国。此外,Decofrut下属的研究部门还长期从事水果市场趋势、数据分析等工作。Decofrut的总裁曼努埃尔·阿尔卡诺(Manuel Alcaino)认为,这次与中国水果门户的合作是一个“双赢”。

阿尔卡诺说:“我认为这次双方的合作是一个双赢。我们的研究部门已经有超过20年的水果市场分析经验,我们搜集的信息对于市场决策来说不仅‘有趣’,而且至关重要。而通过中国水果门户,这些信息将能传达到中国市场的‘重要玩家’手中。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中国水果门户的所有者古斯塔沃·严森(Gustavo Yentzen)则表示,能与Decofrut合作无疑是一份荣幸。

严森说:“这是一家具有悠久数据分析历史的公司,在业内享有盛名。我们彼此都持有全球性的商业眼光,这使我们不仅致力于从新的国家和市场获取信息,还将从大局上了解全球水果市场的整体情况。”

“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盟将使我们能够以简单易懂的方式,为业内提供国际市场上的最新信息,”他补充道。

在这次携手公布合作关系的同时,Decofrut也为中国水果门户带来了更多的公司动态。阿尔卡诺称,Decofrut正在成一个“更为全面”的服务商:在再包装等服务上,Decofrut已经实现了进一步的业务拓展。

“目前,我们正在美国费城的基地之外扩大我们的再包装服务。我们将水果的原包装重新进行分装处理,以满足不同大小的包装袋和重量需要,”他说。

阿尔卡诺表示,Decofrut已经与弗拉格勒全球物流(Flagler Global Logistics)合作,把再包装业务拓展到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现在,我们正在分析在荷兰鹿特丹和韩国首尔开设相同业务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Decofrut也在中国收到了一些对樱桃进行再包装服务的请求。“我们正在分析客户的需求,但问题是樱桃的季节很短,你需要在此期间吸收所有的固定成本,所以这是一个冒险的决定。你需要对数量非常确定。”

除了再包装服务,Decofrut也对其他的客户需求持开放态度。阿尔卡诺总结道:“我们在很多进口水果港口都拥有非常好的行政结构和技术知识,所以我们的想法是尽可能多地扩大我们的服务领域和范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