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奇异果国内营销别出心裁:“多汁多彩”水球大战吸引千人参与

小组件 热门新闻
佳沛奇异果国内营销别出心裁:“多汁多彩”水球大战吸引千人参与

继接二连三地推出多种“非传统”营销方案之后,为了庆祝佳沛阳光金果(SunGold)这一季在国内正式上线,新西兰奇异果公司佳沛(Zespri)近日又别出心裁,成功在上海开展了中国首个千人水球大战——“多汁多彩水狂欢”活动。该公司的一份新闻稿称,本月19日,共有1000多人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参加了这一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

图片:佳沛19日水球大战现场

图片:佳沛19日水球大战现场

佳沛在新闻稿中称,这一活动是建立在佳沛本就已十分强劲的品牌认知度之上。佳沛中国区经理潘立为表示,活动现场当天不仅有乐队演出和阳光金果试吃活动,还准备了大量水球供参与者“打水仗”。他指出,通过宣传均衡的饮食和户外运动,佳沛正在尝试向中国消费者推广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多汁多彩水’水球大战其实是为佳沛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暂时摆脱电脑屏幕和手机,与朋友们分享乐趣,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的机会,”潘立为说。

据悉,“多汁多彩水狂欢”是佳沛阳光金果在中国的上线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参与者是在佳沛官网上通过团体注册报名参加的这一活动。这次阳光金果的推广活动将覆盖11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宁波、南京、杭州、青岛、成都和沈阳。

佳沛营销部总经理卡罗尔·沃德(Carol Ward)则表示,佳沛“多汁多彩水狂欢”活动增强了中国消费者与佳沛品牌的互动。“在过去十年中,佳沛公司的中国营销团队都鼓励消费者参加户外活动,并与朋友家人共同分享乐趣。”卡罗尔说。“凭借其极高的营养价值和纤维、维生素C含量,佳沛奇异果对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健康的选择。由于佳沛的品牌效应,和在食品安全和品质方面的可靠信誉,中国消费者也对我们的产品倍加放心。”

zespri 2

佳沛表示,中国目前是佳沛奇异果的第三大市场,仅排在日本和西班牙之后,但预计中国将在五年之内成为佳沛的“头号市场”。据悉,今年佳沛将在中国销售1300万盘奇异果。

在举办水球大战活动之前,佳沛中国的营销团队在这一季度已经应用了大量的非传统宣传策略。除了在地铁站买下广告位,在公交车上、出租车上和手机屏幕上,都可以看到佳沛广告的身影。

“中国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电视购物频道和网络购买佳沛奇异果。”佳沛公司称,佳沛在国内的网上销售量正在迅速增长,今年网上销售量约为50万盘左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