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司Vegalab:持续扩大在拉美影响力

小组件 热门新闻
瑞士公司Vegalab:持续扩大在拉美影响力

作为一家享誉世界的全天然、有机肥料和杀虫剂制造商,瑞士公司Vegalab曾指出,相较于世界其他地区,拉丁美洲在天然、可持续性农业的实践方面“更加开放而先进”。近日,该公司宣布,哥斯达黎加的生物技术企业Inbiosa将会分销更多来自Vegalab的产品。据悉,Inbiosa公司服务的市场为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其供应的产品将新增Vegalab的七样新的有机产品,使来自Vegalab的总产品数量达到12个。

corn-20030826-300x300

近年来,两家公司已进行了不少合作,而Vegalab认为,正是Inbiosa取得的区域性成功,使其能够成为Vegalab进军中美洲和南美洲新市场的“门户”。领导Vegalab北美分公司的吉尔·杜甘(Jill Duggan)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说:“近几年来我们一直和Inbiosa合作,他们将我们的产品销售得如此之好,正是因为他们的成功,我们才能够扩大自己在哥斯达黎加的销售量,我们在中、南美洲扩大销售也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至于拉美的其他国家,Vegalab在尼加拉瓜也有代销机构,同时也在不断增加在秘鲁、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和波多黎各的影响力。

杜甘指出,总体来说,拉丁美洲的国家相较于其他国家而言,倾向于使用更多的化学杀虫剂,而改变这一点恰恰是公司的目标之一。然而值得一提的是,Vegalab认为公司不能好高骛远,欲速则不达。“你不能指望一朝一夕就能改变一个已经习惯使用化学合成产品的市场,这完全是不可能的。我们相信,通过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和我们在这些国家持续扩大的影响力,一段时间后,情况确实会有所改变。但是一进市场就指望天然产品能替代无机化学产品,这并不现实。”

杜甘补充说,不断对从业者进行教育,让拉美农民知道使用可持续性天然产品的好处,也是Vegalab的重要策略。

“我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财力来教授农民如何从使用化学合成产品过渡到天然产品。这样一来,我们就实现了一个自然渐进式策略,每一年我们都推进一些进步,但是绝对不会扰乱生产。”

杜甘表示,拉美市场对他们的产品的回应是“巨大的”,而且多亏了Inbiosa,公司能在该区域持续扩大影响力。“没有什么能比和拥有同样理念的人合作更好的事了。他们也想保护自然环境,而且在寻找创新的产品。而哥斯达黎加人对新产品非常、非常开放,在农业方面他们也非常先进,因此和他们做生意非常愉快。”

鉴于产品大受欢迎以及需求量不断增大,Vegalab认为公司在世界范围内的前景十分光明。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全世界范围的咨询。”杜甘补充道。“上周,我和来自摩洛哥和以色列的两家公司通了电话,因为全世界对于天然的可持续性产品的需求都在增加。但是在拉丁美洲,这种需求增加得特别明显。”

目前,Vegalab在香港、韩国、新加坡、南非、哥斯达黎加、巴拿马、英国和美国均设有分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