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图片集锦:俄罗斯兽植局、国家质检总局官员举办签字仪式

图片库 热门新闻
热点图片集锦:俄罗斯兽植局、国家质检总局官员举办签字仪式

[flagallery gid=62]Russia-China

原文标题:孙大伟副局长与俄罗斯兽植局副局长涅波克罗诺夫会谈并签署文件

2014年9月17-18日,中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和食品安全常设工作组在北京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国家质检总局孙大伟副局长和俄罗斯兽植局副局长涅波克罗诺夫共同主持。

宾主双方总结了2013年和2014年上半年在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领域的合作,高度评价在这些领域里的合作进展。会上双方专家在兽医及植物卫生监督领域、检验检疫电子证书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磋商。孙大伟副局长代表总局与涅波克罗诺夫签署了会议纪要。

质检总局认监委、通关司、动植司、食品局负责人,俄罗斯兽植局、驻华使馆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出席签字仪式。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相关报道:中国果业大省:俄罗斯禁令意味着巨大商机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