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Camposol:去年成为哈斯牛油果全球最大出口商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秘鲁Camposol:去年成为哈斯牛油果全球最大出口商

在2014年牛油果销售季,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共将38000吨牛油果实现商业化,由此成为全世界哈斯牛油果出口量最大的私营企业。

图片来源:Camposol

图片来源:Camposol

目前,秘鲁的牛油果种植面积估计约超过22000公顷,其中Camposol所有的产区约占11%。Camposol在一份声明中预测,由于大小年交替,成年树2015年将处于“关闭”状态,然而与此同时,也有超过1500公顷年轻种植园进入生产,因此Camposol预计公司整体出口量将与2014年持平。

2015年,美国和欧洲将继续是Camposol牛油果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但该公司指出,除了将关注智利等其他出口市场,由于中国、日本等市场有可能对秘鲁牛油果开放,届时,这些新市场也可能会带来新的机会。

在营销方面,秘鲁将继续通过哈斯牛油果推广协会(ProHass)进行营销和推广活动,促进牛油果在主要传统市场的销售,以及如德国这样的其他潜力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是全球范围内商业化程度最高的牛油果品种,也是Camposol销售的最主要的鳄梨品种。然而公司表示,绿皮牛油果也会有市场需求,无论是在市场上哈斯品种较少的时候进行补充,还是为了满足一些喜好不同的细分市场(如意大利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