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樱桃季启动!首批加州樱桃抵沪 - 中国水果门户

2015年美国樱桃季启动!首批加州樱桃抵沪

图片库 要闻资讯
2015年美国樱桃季启动!首批加州樱桃抵沪

[flagallery gid=65]

US cherries1

2015年4月27日晚间,第一批空运加州樱桃随两架飞机先后运抵上海,也意味着2015年美国樱桃季正式启动。

上海欧恒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Jenny Fang告诉中国水果门户,这批樱桃总量为11托盘,全部为产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早熟樱桃。虽然是分批抵达上海,但由于抵达时间接近,检疫人员在上海辉展市场查验点对所有樱桃一起进行了检疫工作。

据Jenny表示,从樱桃运抵到完成检验,欧恒秉承了“黄金三小时”的空运货物标准。“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三个小时内就能提货。我们争取把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她说。“而且每一批需要冷藏的也都会做温度测试并进行记录。”

据悉,首批美国樱桃的进口客户包括水果电商天天果园等买家。

从往年来看,每年北美樱桃季,美国加州樱桃、华州樱桃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樱桃一般按顺序先后采收。美国西北樱桃种植者协会营销总监James Michael近日告诉中国水果门户,加利福尼亚州樱桃季今年启动较早,目前已经出货约一个星期

Jenny则表示,首批樱桃运抵后,未来“应该也会陆陆续续到一些”,但目前还没到美国樱桃大批量运抵的时候。“今年还是会有几批包机,”她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图片来源:上海欧恒进出口有限公司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