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首次直飞进口泰国水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郑州机场:首次直飞进口泰国水果

郑州日报报道,5月13日,两架搭载泰国芒果、榴莲的飞机分别降落郑州国际机场,意味着郑州机场顺利迎来了获批进境水果空港口岸后的首批泰国进口水果。mango_47852692-sq-300x297

据悉,这两批水果经过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后,将被配送到郑州及周边城市的商场里进行销售。

该报称,郑州销售的进口泰国水果以往主要从北京首都机场进境,再通过中转抵达郑州。“郑州机场开展这项业务后,进口泰国水果可直抵郑州,运输时间可缩短2~3天,市民可以吃到更新鲜的泰国水果。”

作为中部地区首个进境水果口岸,郑州空港口岸正吸引着更多水果商选择从郑州入境。去年11月,卢森堡货航开通南美至郑州货运航线,首次将智利的蓝莓、车厘子整机跨洋运送到河南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