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苹果协会:本季苹果产量预测低于美国农业部门预期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苹果
美国苹果协会:本季苹果产量预测低于美国农业部门预期

由于华州气候不顺导致苹果减产,美国苹果协会预测本季产量很有可能低于美国农业部门官方预测。shutterstock_130215683-apple-top

超过300名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在芝加哥举行的第120届苹果行业年度大会,其中57人来自15个不同的国家。会议上,美国苹果协会预测2015产季的苹果产量将在2.348亿蒲式耳左右,比美国农业部门8月12日的预测降低了740万蒲式耳。

美国苹果协会主席 吉姆·布莱尔(Jim Blai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很明显,这个年度大会已经成为苹果行业关键信息的发布源。”

虽然产量下降,但是目前苹果的长势还是十分喜人。布莱尔指出,“2015产季将在十一月开始采收,预计本季苹果品质上乘,口感丰富,各种品种、口味的挑选范围也很大。去年行业的出口销量和利润都创下新高,我们希望今年也可以大获成功。”

“目前 苹果的长势很让我们激动。”布莱尔说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