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高温破纪录,樱桃未受影响 - 中国水果门户

南澳高温破纪录,樱桃未受影响

更多新闻 樱桃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南澳高温破纪录,樱桃未受影响

据澳洲广播公司(ABC Rural )昨日报导,澳洲樱桃种植者协会放出消息:虽然上周南澳的持续酷热又创新高,但那里的樱桃丝毫没有受到影响。20150412083940711_看图王

澳洲阿德莱德市整个12月都在忍受热浪的煎熬,并且首次出现连续四天温度超过40摄氏度的情况。但是好在得到相关部门提前通知,这极端的天气对阿德莱德山区的樱桃种植者们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协会主席安德鲁·弗拉维尔说到,因为被提前告知热浪来袭,种植者们得以提前作出行动,将成熟的樱桃采摘下来。“当时知道会有持续高温天气出现,我们还是蛮紧张的,毕竟这种高温对于这个时候而言比较罕见。庆幸的是有提前预警,我们收到消息就立马将熟果摘了下来,并对果园的情况保持警惕,充分灌溉,现在看来,我们已经成功度过危险状况。”

尽管收到持续高温的影响,但是今年的产出预计仍将高出平均水平,超过3000吨。“据统计上来的数据,很多种植户都达到了往年平均水平或是超出了平均水平,总体来讲,我们实现了大丰收。”

现在樱桃已经是圣诞节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水果了,弗拉维尔很期待这周的销售业绩能随佳节庆典扶摇直上。“据我了解,大家都希望在圣诞节假期的时候能享受到樱桃的美味,而且这周市场对樱桃的需求异常强烈。”他说到。

据悉,樱桃的采收将会一直持续到明年一月中旬。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