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完的牛油果只能浪费?英国马莎推出迷你牛油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吃不完的牛油果只能浪费?英国马莎推出迷你牛油果

Baby-avocado-1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英国的快销零售商马莎(Marks & Spencer)近日就热闹推出了一款迷你牛油果。

据悉,这种迷你牛油果来自西班牙的马拉加(Malaga),大小只及正常牛油果一半不到,目前在英国马莎各零售店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马莎的内部人员表示,虽然净重仅约60克,但是对于需要控制饮食量的人士来说,这些迷你牛油果是绝佳的零食及日常补给。

马莎的果蔬专家莎莉·夏普(Sally Sharp)表示,她很高兴迷你牛油果加入了马莎日益庞大的迷你水果系列。除了迷你牛油果,马莎也推出过迷你猕猴桃、迷你无花果、迷你香蕉等产品。

“这种牛油果个头虽小,口感却丝毫不逊色,甚至比一般的牛油果更加绵密丰厚。它不仅是零食首选,也便于加入沙拉,因为只需要切成两半就可放入沙拉中。”

据悉,由于最近英国越来越多有名的大厨们对牛油果口感的认可,以及消费者们健康意识增强,牛油果在英国市场的销量也见势增长。去年马莎店里的牛油果的销量就增长了18%。

Baby-avocado

有专家表示,每天摄入牛油果的量以正常果实大小的一半为佳,而迷你牛油果大小刚好够正常的一半,这样消费者们就不用每次吃的时候还剩半个,而且剩下的半个会因为暴露在空气中氧化变色。

从现在起到4月,迷你哈斯牛油果会在英国马莎以优惠价2欧元(约合人民币14.32元)每袋出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