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Magic:华州苹果业力推苹果新秀

更多新闻 未分类 苹果 要闻资讯
Sunrise Magic:华州苹果业力推苹果新秀
图:Sunrise Magic苹果

图:Sunrise Magic苹果

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专利品种管理协会(Proprietary Variety Management)和华盛顿州立大学合作,发布了针对WA 2品种(品牌名称可译为“日出魔法”,Sunrise Magic)的最新市场战略。据悉,这种苹果的口味特别,与现有的其他品种相比可谓独树一帜。

“我在我脑海中找不到能与之媲美的苹果,它甜入心,泛微酸,货架期长,便于长期存放;不仅如此,该苹果果肉也很坚实,口感圆融,风味沁人心脾。总之,这种苹果非常具有诱惑力,所以我们为之取名日出(Sunrise)。人们认为日出为一天的开始,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寓意,应该能吸引到顾客的注意。”该协会主席Lynnell Brandt告诉中国水果门户。

Sunrise Magic为Splendour品种和嘎啦苹果的杂交品种,最早由华盛顿州立大学的Bruce Barrett博士培育出,于1994年在华盛顿州立大学首次培植成功,但直到2009年才开始商业化种植,从培育到商业化耗费了长达15年的时间。

“当WA 2在2009年推出的时候,并没有对其市场进行过过周详的考虑,现在由专利品种管理协会代表华盛顿州立大学接管,并由消费者调研小组进行命名。”Brandt解释道,一开始品牌名称只有Sunrise,后来加上Magic是为了通过商标局的认证。

据悉,该苹果品种的收获时间稍稍晚于红蛇果Red Delicious,属偏中晚季的产品,目前整个北美仅仅华盛顿州才有权利种植。在南半球,Sunrise Magic在智利也有种植计划,但是才刚经过检疫没多久,所以现在应该还是处于育苗期。

“目前我们还没有遇到过任何收获上的困难,目前也没有发现任何缺点。现在还没有大规模的商业化种植计划,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一段学习曲线需要慢慢观察,但是眼前一切看起来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Sunrise一直都是限量供应,并且量非常少,但很快就会有扩张种植的计划,未来几年供应量该会大量增长。”Brandt说。

据悉,华盛顿苹果业会先瞄准国内市场的业务,以了解该品种的优劣,进一步加深对该品种的认识,以此为基础才好作下一步计划。但鉴于该品种的耐贮存的特点,华盛顿果农将着眼打入任何能获取准入的国际市场。

“我们将放眼世界,通过全球市场战略,将我们的产品推送到不同的地方。”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