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Giant:革新冷藏设备并期待与中国市场合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California Giant:革新冷藏设备并期待与中国市场合作

随着美国加州最大的草莓产区——沃特森威利镇(Watsonville)草莓收获高峰期的临近,California Giant浆果公司宣布将对其公司内的西部制冷设备进行更新换代,并对出口中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的采访时,该公司市场部副总裁Cindy Jewell说道:“我们在这些设备上投资了20万美金,这些新设备能把冷却时间缩短20分钟并至少减少25%-30%的能耗。我们对这一高效的新设备充满期待,因为一旦投入使用后,它将会对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起到积极作用。我们是这片土地上的主人,我们有责任合理利用资源。“

这一3.5万平方英尺的设备拥有全新的制冷塔和冷凝系统。与1988年的设备相似,这一设备也有4个制冷风扇,但与先前不同的是:操作者可以关掉闲置的风扇,这样一来,如果制冷机中待冷却的水果数量较少,操作者只需开启部分设备就可以了,而不用一直开着整个机器。为了达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Jewell还考虑在某些设备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去年,California Giant获得了一大笔用于改进设备的资金,计划安装带有微型洒水器的小型灌溉设备。Jewell说:“现在,我们还在使用滴灌,但并不是简单地把洒水器开着,而是通过土壤中的传感器监控实际湿度,并通过电话给农场主发送警报,提醒他土壤正处于干旱中。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根据土地的需要合理分配水资源了,比如把水用在哪,用多少等等。

在谈到近期加州与中国的草莓出口合作草案时,Jewell说道:“California Giant对此很感兴趣,也为草莓业能有这样的发展机会而感到高兴。实际上,我们已经向中国香港和太平洋沿岸地区出口了一些草莓,而中美之间的合作将会给我们的草莓提供更广阔的出口市场。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合作表示期待,但细节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