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少雨”成西班牙柑橘产季主旋律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干旱少雨”成西班牙柑橘产季主旋律

%e8%a5%bf%e7%8f%ad%e7%89%99%e6%9f%91%e6%a9%98%e5%b9%b2%e6%97%b12015至2016年产季中,“干旱少雨”无疑是西班牙柑橘产业的主题词汇。据西班牙柑橘管理委员会(CGC)预测,本产季西班牙柑橘产量或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只是持续不断的干旱气候,已经对西班牙柑橘尺寸造成影响,预计达到上市标准的柑橘数量也将有所下降。

在一份新闻稿中,西班牙柑橘管理委员会对此表示,除干旱少雨气候影响之外,果树间伐数量的减少以及榨汁柑橘的大幅增长,均对西班牙本产季的柑橘尺寸造成了影响。

不过,西班牙柑橘管理委员会同时指出,经由瓦伦西亚农业研究所(IVIA)以及soivre检查机构的取样研究,本产季西班牙鲜橙及柑橘均表现出了较高甜度,甜酸度搭配也好到令人“出乎意料”。

据悉,西班牙柑橘管理委员会种植者主要分布于西班牙瓦伦西亚(Valencia)、安大路西亚(Andalusia)以及穆尔西亚(Murcia)等地区;品种构成方面,今年产季中桔子(mandarins)产量约为240万吨,甜橙产量共计360万吨,柠檬产量约为94.39万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