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果业巨头Ecosac引入无籽葡萄品种布局中国消费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果业巨头Ecosac引入无籽葡萄品种布局中国消费市场

热门新闻 葡萄 要闻资讯
秘鲁:果业巨头Ecosac引入无籽葡萄品种布局中国消费市场

%e7%a7%98%e9%b2%81%e6%97%a0%e7%b1%bd%e8%91%a1%e8%90%84%e5%b8%83%e5%b1%80%e4%b8%ad%e5%9b%bd%e6%b6%88%e8%b4%b9%e5%b8%82%e5%9c%ba自2008年首批鲜食葡萄成功出口中国以来,秘鲁葡萄生产巨头Ecosac公司已经积累起诸多对华出口经验,不过谈及无籽品种出口,Ecosac的尝试直至去年方才起步。有了去年的试水经验作为基础,Ecosac公司今年的出口计划也越发游刃有余起来。公司商务总监格德·伯梅斯特(Gerd Burmester)告诉中国水果门户,面对中国消费市场,今年Ecosac公司计划出口200货柜红地球品种,外加5至10货柜无籽品种。“当然,这些都只是初步计划,最终情况如何,要看葡萄的品质以及长势如何。”

一年之前,Ecosac公司经由美国正式引入Sun World无籽品种。伯梅斯特对此表示,今年产季中,公司鲜食葡萄出货量有望达到1250货柜。“其中,红地球(Red Globe)品种约占750货柜,剩下的500货柜均为无籽品种。除此之外,公司也在加大力度,研究推出新型葡萄品种,目前已有12种无籽葡萄成功实现商业化种植,另有18种正在试种阶段。”

伯梅斯特同时指出:“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特别是大型超市需求,Ecosac公司致力于品种研发,不断丰富旗下葡萄品类”,目前克瑞森无籽(Crimson Seedless)、皇家秋天(Autumn Royal)、Sable Seedless等均已实现商业化量产,棉花糖葡萄(Cotton Candy)以及Candy Snaps品种也正在试种当中。

诚然,葡萄品种培育并非易事,最终选择何种葡萄进行商业化生产,需要综合考量多种因素再做决定。据伯梅斯特介绍,葡萄口味、保鲜度以及量产能力是Ecosac公司重点考量的三项指标。

据悉,Ecosac公司最初因海鲜起家,后逐渐转型过渡成为农业生产公司,目前鲜食葡萄产品已经远销至全球38个国家及地区。除葡萄外,Ecosac公司同时经营牛油果、芒果以及彩椒等果蔬品种,此后还会陆续将柠檬及酸橙等引入其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