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果云携手盒马鲜生首发新西兰Lani™樱桃,率先拉开双十二生鲜热销序幕

更多新闻 樱桃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好果云携手盒马鲜生首发新西兰Lani™樱桃,率先拉开双十二生鲜热销序幕

lani%e6%a8%b1%e6%a1%8312月12日,正值国内新晋O2O连锁超市盒马鲜生新店于上海湾隆重开幕之际,B2B水果电商领导者好果云借势双十二购物节狂潮,于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合盒马鲜生正式首发新西兰Lani™樱桃,率先打响了双十二生鲜热销的第一枪。

兼顾外形与美味的Lani™樱桃,一经上市便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据悉,Lani™樱桃是新西兰果业集团Freshmax历时五年独家研发出的新品种樱桃,于2015年冬季正式推出,果实直径平均达到30-32mm左右,甜度高达17-18度,主要种植于新西兰久负盛名的中奥塔哥樱桃产区,由于当地气候干燥凉爽,昼夜温差大,光照时间长,共同成就了“本应只得天上有”的美味。不过因为Lani™樱桃的产量较少,产季相对较短(仅约2周左右),珍稀的Lani™樱桃往往一经上市便被抢购预订一空。

%e5%a5%bd%e6%9e%9c%e4%ba%91lani%e6%a8%b1%e6%a1%83为了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锁定这一美味,好果云首席执行官刘子睿于今年11月底,亲自赶赴新西兰,凭借三十多年积累的进口经验,专业高效的冷链服务,覆盖面甚广的销售渠道,以及多元化营销手段,一举拿下Lani™樱桃的稳定货源,并与盒马鲜生联手,带来了一场Lani™樱桃别开生面的首发活动,以此揭开新西兰樱桃新产季的序幕。

盒马鲜生致力于把“品质生活”和“新鲜每一刻”带给消费者,以线下体验门店和配送网络为基础,线上线下垂直一体,被誉为最具创新的生鲜电商模式。为求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盒马鲜生引入了“29分半”服务,顾客通过线上下单,便可享受5公里内29分半钟内极速送达到家的服务。刘子睿对此表示,无论是对品质的重视,还是对创新的执着,好果云都与盒马鲜生有着同样的理念,结合两者的物流优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冷链不中断的新鲜,这就是好果云选择盒马鲜生作为Lani™樱桃全国首发渠道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在本次联合盒马鲜生完成首发之后,Lani™樱桃还将持续到货销售,并将在春节来临前的黄金销售期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味体验。

 

图片来源:好果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