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现代宣布3名新股东加入阵营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东方现代宣布3名新股东加入阵营

citrus继去年10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之后,7个月后实现股票市值翻倍,也是中国最大的柑橘生产商之一的中国农业巨头东方现代农业控股集团(简称“东方现代”,澳交所股票交易代码:DFM)于上周五12月16日宣布3名新股东的加入。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在发布文告中表示,3名新股东都是亚洲鼎鼎有名的农业投资者,分别为Pan Cheung、Florence Fung及Franco Tong。其中,Cheung以3650万股股票(总股份的9.3%)成为公司的其中一位股东,Fung则以3900万股股票(总股份的9.9%)成为股东之一,而Tong也以450万股股票(总股份的1.1%)加入公司阵营。

据悉,为了使这3名新股东能加入公司股东阵营,东方现代的大股东兼执行董事长蔡宏伟已在上周四12月15日以每股0.90澳元(约折合人民币XXX元)的价格把手中的8000万股股票出售给这3名新股东。蔡宏伟对于这些新股东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指出这些新股东在国际论坛上所取得的经验,及在农业企业方面的知识,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必定会有很大的贡献。此外,蔡宏伟也表示:“我们这一季的采收即将完成,并期待明年再次取得强劲的财务业绩。我们估计今年的利润将会为东方现代创造新的纪录。”

据悉,东方现代现已拥有超过9千800公顷的果园,所有果园都位于中国江西省赣州市区。

 

 

相关报道,敬请阅读:东方现代澳洲上市七个月实现股票市值翻倍,水果销售全部面向中国本土市场中国东方现代农业澳洲上市,首日股价涨幅高达25% 

照片来源:东方现代农业控股集团官方网站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