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西吉县苹果成功出口美国纽约,蓄势待发进军澳大利亚消费市场

更多新闻 水果 苹果 要闻资讯
中国山西吉县苹果成功出口美国纽约,蓄势待发进军澳大利亚消费市场

山西苹果新年伊始,山西吉县苹果于国际销售市场中可谓捷报频传。2017年1月6日,山西吉县苹果出口美国首发仪式在山西澳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坤公司”)隆重举行,首批44吨新鲜苹果于当天启程运往纽约。仅仅三天之后,1月9日,吉县苹果出口澳大利亚植物检疫证书于相同地点再度签署完成。新春开局,喜讯连连,佳音不断,自此之后,山西吉县苹果正式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

美国及澳大利亚作为全球检疫措施最为严格的国家代表,如今能够放开对于吉县苹果的准入,充分证明其果品的优良品质。这对于进一步提升吉县苹果品牌价值,增强其国际市场知名度都将大有裨益。

为了确保吉县苹果出口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中国鲜苹果出口美国植物检疫工作计划》和《中国新鲜苹果出口澳大利亚植物检疫要求议定书》的要求,对澳坤公司进行了培训,指导规范生产。继吉县苹果成功出口美国之后,澳大利亚检验检疫官员亲临澳坤公司对出口苹果的冷藏库以及生产加工工序进行考察,并对即将出口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苹果进行了严格抽查检疫。吉县苹果均圆满通过了考验,最终获得出口澳大利亚的宝贵通行证。

据悉,吉县苹果素有“智慧果”之称,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还具有人体大脑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山西吉县同时是农业部确定的全国无公害苹果生产基地县,目前当地苹果种植面积达30万亩、产值8亿元,吉县还将“互联网+”引入苹果产业营销,已发展苹果专业合作社130余个,开设网店300余家。

 

图片来源: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