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宁波市迎来首批澳大利亚樱桃,宁波机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正式运行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浙江宁波市迎来首批澳大利亚樱桃,宁波机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正式运行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中国浙江宁波市迎来首批澳大利亚樱桃,宁波机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正式运行

%e6%99%ba%e5%88%a9%e6%a8%b1%e6%a1%83%e5%8f%88%e6%98%af%e4%b8%b0%e6%94%b6%e4%b9%8b%e5%b9%b41月18日,据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当地《宁波日报》报道,一架载有澳大利亚樱桃的航班徐徐降落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成了宁波机场去年年底获批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后迎来的首批进口水果,标志着宁波机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正式运行。随着进口水果不断地直飞甬城,其价格有望下浮。

报道指出,宁波市进口水果的消费潜力巨大。据初步统计,宁波本地高端水果的年消费量逾5万吨。其中,宁波商贸集团高端进口水果的年销售量已达到2500吨,年交易额近人民币2亿元。然而,目前宁波市在售的进口水果主要来自上海、广州等城市以及宁波海港口岸。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空港口岸直接进口水果后,宁波市与水果产地的距离将会进一步拉近,不仅水果品质有望提升,水果品类也将增多。

除此之外,宁波市进口水果的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浮。业内人士表示,进口水果通过机场直飞宁波后,经销商的成本将进一步下降,部分进口水果价格自然会下浮。中国浙江省果蔬业在近日来频频成为媒体的焦点,该省的温州在近日来被当地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查获共含有9只检疫性有害生物芒果象甲的芒果,中国水果门户也对此做了个报道。此消息的发布,浙江省果蔬业者也必定松了一口气。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