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情人节“心形”草莓,每颗售价人民币78元!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浆果 热门新闻
日本推出情人节“心形”草莓,每颗售价人民币78元!

浓情蜜意,情人节翩然而至。粉红气氛笼罩之下,日本再度别出心裁,推出天价心形草莓,赚足了世人的眼球。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为配合情人节主题,日本山口县柳井市推出诱人心形草莓,每颗售价127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78元),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棒。

据悉,该种心形草莓由日本生产商Courage Create公司反复试验,历经四年精心培育而成,自2015年12月起正式命名为“草莓心”并开始上市销售。“草莓心”每颗重约22至26克,通体红润诱人,形状酷似“红心”,外表赏心悦目,目前主要面向网络市场进行线上销售,每日仅限量销售100颗。

Courage Create公司总裁阿基拉·富士基罗(Akira Fujihiro)表示,恋人心中的爱意可以通过草莓的形状得到有效传达,他衷心祝愿消费者们可以借由此物收获恋人的甜美微笑。

 

 

图片来源:朝日新闻(The Asahi Shimbun)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