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草莓贵出“新高度”:人民币150元一颗引来质疑无数

更多新闻 浆果 要闻资讯
香港草莓贵出“新高度”:人民币150元一颗引来质疑无数

世人都知日本水果贵,但是与香港的这枚“天价”草莓相比,怕是要“小巫见大巫”了。日前,香港高端连锁超市city'super所出售的草莓,简直贵出了“新高度”:一枚枚被放置在精美的包装礼盒中,对外标出了每颗150元人民币的惊人价格。也难怪有外媒对此调侃称:“这仿佛是地球上最后一颗草莓,荒谬至极。”

据悉,该批天价草莓,均是由日本奈良空运而来的“古都华”草莓,价格之所以昂贵,是因为该品种十分“稀有珍贵”,甜酸度接近于“完美”。虽然香港多以富豪众多而闻名,但是过度包装天价草莓的推出,还是引发了外界诸多质疑。对此,city'super超市不得不站出来发声,表示草莓自日本进口的原包装便是如此,超市仿照日本选在特殊场合推出高档精品水果,并将其作为情人节礼物进行推销。

另外据香港自由出版社称,city'super超市中的天价水果,并非仅有草莓一种,78港币(约折合人民币69元)一个的桃子、888港币(约折合人民币787元)一串的葡萄、1488港币(约折合人民币1319元)一个的西瓜比比皆是……随便挑出一个,都足以令消费者们目瞪口呆。

 

图片来源:THE TIMES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